•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生态环保

张家口环保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05 14:5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环保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黄鹂社区精心组织,认真筹划,邀请了消防中心的闫名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他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些年以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不仅提高了我局人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部分消防技能,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关键词:张家口,环保局,消防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