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文化旅游

张家口旅发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05 16:2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管建霖)近日,市旅发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安排谋划2017年工作。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旅发委上下紧紧围绕打造大旅游产业、建设“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和冬奥名城”的战略目标,统筹推进规划编制、项目建设、宣传营销、行业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市旅游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6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起步之年,也是全市旅游公共服务项目建设非常集中的一年,市旅发委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高标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二是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三是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四是切实抓好旅游惠民项目实施和旅游产业扶贫工作;五是创新开展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六是继续抓好行业规范监管和执法体制创新。

  会议要求,各处室和各单位要结合年度目标任务,针对工作督查、效能监察和领导点评反映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工作,做到任务更加具体明确、工作标准要持续提升、推进措施切实可靠,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跟进督导、效能监察和绩效考核的力度,以工作督查和效能监察为载体,加大力度,体现深度、确保精度,通过每月一次的督查、监察、例会制度等手段,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过程督查,加大协调督促力度,严格落实定期绩效考核制度,全力促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关键词:张家口,旅发委,2016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