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企业协会

张家口“双创”支撑平台及“企业专属APP”试运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1-05 15:3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新闻网讯(冯强、王雪威)为协同推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加速全市中小企业提质增效升级,近日,由张家口市工信局协调推进的张家口“双创”支撑平台及“企业专属APP”举行上线发布会,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

  据了解,张家口“双创”支撑平台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智云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基于创业孵化、协同创新、投融资等“双创”功能,融合中小企业互动与公共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平台,将在推动该市互联网支撑“双创”等方面提供平台及技术支持。

  “企业专属APP”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云上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进的“三源计划”中的一个项目,切合企业实际需求,拥有门槛低、投入少、功能强等特点,具备电子商务、企业门户、企业管理等多个板块功能。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创”支撑平台上线和“企业专属APP”发布是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个阶段性的成果,之后,还会有更多服务民生、服务企业的互联网产业项目陆续建成运营,将为该市智慧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张家口,双创,企业APP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