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企业协会

张家口开展高科技企业倍增行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05 15:3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科技局把发展高科技企业作为推进产业转型的有力抓手,围绕全市高科技企业提质、增量,加强工作举措,加快高科技企业发展步伐。截至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到2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到491家,其中科技小巨人企业21家。一是培育高新技术企业。选取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50家企业建立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库,截至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到了39家;二是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制定了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计划,将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目标进一步细化、量化,分解到了各县区,形成市县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是不断加大企业应用技术研发资金支持力度。积极争取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市级设立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关键词:张家口,高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