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视频

石家庄举办第十二届领养日 萌宠等你新年带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1-05 15:5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二届石家庄领养日成功举办。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1月1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2017年1月1日,第十二届石家庄领养日如期回归,希望能在这寒冷的冬季给流浪的“小家伙”们找到一个真正属于它们的家,让它们不再在风雪中躲藏。

等待“回家”的猫咪。长城网 高琳哲 摄

  记者在活动活动现场看到,爱心人士可以跟小猫小狗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并向救助者和志愿者了解领养流程。据介绍,此届“领养日”活动共挑选了15只萌宠进行线下领养,对于不能到场物色小动物的爱心人士,也可以通过关注“石家庄领养日”官方微博微信,了解到动物的信息和救助者的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

领养日活动现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石家庄领养日”的负责人介绍,由于国内目前并没有完善的小动物保护法和相关动物福利,导致城市中大部分流浪动物的生存得不到保障,这些流浪动物大多都是来自家养宠物遗弃,它们身上还保留着家养时候亲人温和的性格。作为一家公益机构,他们举办线上线下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的动物回归家庭,重新进入家庭,也呼吁更多的人用领养代替购买。

养宠物终身负责,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悉,“石家庄领养日”是一个纯民间流浪动物公益领养平台,全部志愿者都是“0”薪酬服务,该平台定期举办线上线下领养公益活动,同时向更多的人们宣传领养代替购买、养宠物终身负责、适龄绝育等公益理念。“领养日”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线下活动。

关键词:流浪动物,石家庄领养日,领养代替购买,陪伴,爱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