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2017年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1月“家政大集”开集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1-05 16:0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雇主与保姆现场面对面交流。

  长城网1月4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1月7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的1月份“月度家政大集”,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大集延续了去年良好势态,每月20家优秀家政企业携300名优秀保姆现场与雇主面对面交流。

  此外,记者了解到,由于春节将至,保洁业务日益递增,为避免市场出现漫天要价和服务不到位等现象,在1月份举办的“月度家政大集”中,还将专门举办“明亮春节”活动,现场预定保洁业务,可获得50元保洁优惠券。

  据悉,“月度家政大集”所有参会企业都是经过政府部门注册的正规单位,雇主可查看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大集”中所有企业须按要求公示价格表,如出现要价与价格表不符情况,雇主可到服务台投诉。

  另外,记者也温馨提醒大家,“月度家政大集”所有三证齐全的家政公司和服务员都在摊位内,请勿与会场内的零散家政服务员进行洽谈,以防产生纠纷后无法解决;“月度家政大集”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定期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赶集”时间为上午8点半至下午4点。

  大集时间安排:

  2017年1月7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河北省人才大厦

  大集服务、监督电话:0311-87102283

  地 址:河北省人才大厦(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8路、10路、14路、15路、22路、24路33路、49路、107路、公交车长途汽车站下车西行50米。

关键词:家政大集,家政服务,河北省人社厅,人才大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