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河北中职学校旅游专业研讨会在怀来职教中心召开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08:5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河北职教一家亲,2017年中职学校研讨会》在怀来职教中心、高级技工学校思源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河北省部分中职学校校长,神州数码河北平台总监尤国霞,河北慧网科技副总经理敖志军,厦门优优汇联副总经理钟贤灵。

  怀来职教中心、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陆志杰致欢迎词。他先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欢迎,预祝大会顺利举行,接着介绍了怀来县及学校的历史,并从“四个注重”,即注重文化传承,敢立时代潮头;注重校园文化建设,立德树人增技;注重校企合作,深度产教融合;注重科研工作,自主研发设备四个方面,谈了学校的工作做法及取得的成绩。

  尤国霞总监也在会上致辞,她从中职院校如何应对互联网时代,如何进行智慧校园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厦门优优汇联副总经理钟贤灵从旅游电商专业建设的必要性、模拟旅游实训建设、大数据在旅游电商实训室建设的运用等方面做了介绍。

  会议结束后,来宾分两组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美术馆、图书馆、体育场等场馆及电工电子、茶艺、咖啡调酒等实训室。来宾们一边参观一边饶有兴致的询问,对学校实训室的建设等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关键词:怀来,职教中心,河北中职校,旅游专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