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教育局培训教育系统党务宣传干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7 08:2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通讯员谢晓军)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宣传干部培训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来自省市属大中专院校、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中心城区部分学校的70余名党务、宣传干部,在万全区杏花沟党员干部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学习和交流。

  会上,河北北方学院孟悌清、贾巨才两位教授分别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市委组织部干部马利元生动讲述了张家口党史,张家口日报社三位编辑、记者讲解了新闻写作和摄影基本知识;桥东区教育局、市职教中心等六个单位介绍了党建、宣传工作经验。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万全区万全中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观看了桥东区、桥西区教育局红色教育进校园活动纪实短片。与会人员在会议结束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集参观学校、专家授课、活动展示、经验交流为一体,内容丰富,深感受益。将把此次学习培训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教育局,培训教育系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