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康保县满德堂乡“三个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有实效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20 09:2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要求乡组织、宣传部门副职领导,积极行动起来,将党委会制定的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认真的下发到全乡党员干部当中,使全乡迅速的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

  二是要求乡党政办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现代工具,全面收集整理有关“两学一做”涉及到的学习材料,认真择选出学习重点内容,及时发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中。并将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内容在乡政务电子屏上更新播放,使全乡党员干部都能随时掌握最新的学习动态。

  三是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期间,通过书籍、网络或电视,每人每天必须学习有关资料不得少于2小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心得体会。乡党委将不定时的采取一般党员干部抽查、副职领导干部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必查的方法,对学习情况展开检查。严格奖惩制度,对没有做好学习笔记、没写心得体会的党员干部,给予一定的处罚。

关键词:康保县,满德堂乡,“三个要求”,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