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会见大同乌兰察布客人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20 09:2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郭晓通)1月18日下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会见了来张参加2017“乌大张”电视春晚暨张家口市军民春节联欢晚会的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人毅、政协副主席王剑辉和乌兰察布市副市长于海宇,三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交流。市领导唐树森、曹志民、李青春、赵占华、李兵、王志军、李宏、何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会见。

  武卫东说,大同、乌兰察布、张家口三市地缘关系密切,自然条件相似,生态环境相同,人文习俗相近,商旅相通,有着较强的产业互补性。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经济合作区构建以来,三地不断加强合作,深入对接,在很多领域取得了合作实效。

  武卫东表示,推动“金三角”这辆列车高效运转、高速向前,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率先实现突破,打通区域间的断头路,构建无障碍交通;要进一步拓宽合作方式,在生态、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深化合作,打造全国范围内的合作领先区、示范区。

关键词: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会见,大同乌兰察布,客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