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北县“四个确保”保证洁净型煤落实到户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21 22:3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张北县冬季散煤取暖引发空气污染的实际问题,我县成立了洁净型煤推广工作领导小组,为洁净煤顺利推广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同时为确保洁净型煤推广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张北县做到了四个“确保”:一是确保奖补资金足额到位,目前在专项资金未到位的情况下,县财政拿出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推广工作;二是确保使用范围足够支撑应对重污染天气,重点是对张石高速公路张北段沿线、县城至小二台沿线、县城棚户区、未集中供热的小区和燃煤企业进行全覆盖;三是确保发放到位、启动及时。尤其是冬季采暖期间,一旦发生重污染天气立即启用。四是确保责任传导到位,乡镇负责所辖村,房产负责居民小区、四个街道办事处棚户区、工信局负责工业企业、环保局负责督导检查,确保在重污染天气预警前立即使用。

  张北县洁净型煤推广覆盖19个分散供热小区、7个单位家属楼、11961户棚户区、2280户高速国道沿线村庄,截止目前共计推广洁净型煤3752.96吨。

关键词:张北县,“四个确保”,保证,洁净型煤,落实到户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