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张家口银行多举措持续提升风控能力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25 16:5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银行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基础上,始终把防控风险作为前提,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保障各项工作稳健开展。

  该行根据新的监管标准和要求,结合行内改革情况,进一步修订授信管理制度,规范专业操作、重塑流程控制、堵塞内容漏洞、明确责任认定,形成新型管理架构下制度汇编,有效指导授信工作开展。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授信业务专业化,在设计内部专业评审评分卡的基础上,聘请资深外部专家参与项目评审,进一步提高了专业评审质量;全面推进信用风险系统建设,该系统是涵盖资产数据收集整理、定量测算分析、定性指标判断、贷后系统监测、风险实时预警的全流程管理系统,投入运行后将实现授信管理线上线下统一,达到数据管理、流程管理和风险管理的有效结合。谢云霏 刘晓凤

关键词:张家口银行,多举措,持续提升,风控能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