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工行张家口分行防范电信诈骗再出新招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25 16:5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商银行张家口分行大力推广使用“工银融e联”接收余额变动等提醒服务,防范电信诈骗。

  “工银融e联”是工行自主研发的手机APP软件,客户可以通过工行官方网站或各大手机应用市场自主下载使用。 “工银融e联”运用了实名认证、手势密码、信息加密等技术手段来保证信息来源的安全性,让“伪基站”无法通过工银融e联向客户发送信息,这样便能轻松避免因诈骗短信引发的风险,为客户享受安全无忧的移动金融服务提供多重保障。

  工行张家口分行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客户获取余额变动提醒可以同时采取短信和“工银融e联”两种接收方式,即便客户习惯通过短信方式接收工行余额变动提醒,也建议客户同时开通“工银融e联”接收方式,作为对诈骗短信的一种安全防护措施。目前使用工银融e联接收余额变动提醒不收取费用,和短信方式相比更为方便快捷。当客户接收到“95588”发送的余额变动提醒短信时,如果对短信真伪有所怀疑,可以在“工银融e联”中去查看是否接收到了相同的信息,从而辨别信息是否真实。谢云霏 王红宇

关键词:工行张家口分行,防范,电信诈骗,新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