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任命两名副区长 七名副区长辞去职务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2-06 18:0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0日,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席玉东,副主任郭振川、汤洪、郭素英、张斌、杜启才和委员共35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宇蕾,区人大常委会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区政府办公室、区环境保护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席玉东主持会议。

  会议以投票表决和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任命决定

  杨磊为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王学东为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决定:接受冯祥利、张晓燕、李建成、孙辉亮、张国庆、王瑞军、王建勋同志辞去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报宣化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

  随后被任命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方振海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明确任务,确定时限、落实责任,严把承办关、审核关、复查关,较好地完成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办理工作仍与人大代表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建议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力度,克服“重答复、轻落实”现象,在解决实际问题,提高落实率上下功夫;针对尚处于正在落实或计划落实之中的建议,要增强建议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针对难度大、问题复杂,涉及面宽、综合性和政策性强的建议,要形成由区领导牵头,集中会诊、重点办理的格局,努力解决建议提出的问题,细化办理结果,增强建议办理的综合效应。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环保局局长康少明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16年区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紧紧围绕改善环境质量,解决突出问题,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的各项目标任务,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节能减排治污措施,为打造美丽新宣化奠定了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我区的环境状况与我市的多数县区相比,仍然存在很大的差距,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针对环境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建议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树立“全民环保”意识,提高公众知晓率,努力营造全民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建立健全环境保护机制,确保环境监管到位;要完善环境保护的信息交流沟通、投诉、举报机制,建立部门配合,齐抓共管的协调机制,强化依法监管力度,着力防范环境风险。要加大相关投入,确保环境监管反应及时、监管到位、不留死角,切实推进全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区,区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