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两所小学荣获红色教育活动“创造杯”奖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07 20:5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通讯员张曼泽 牛桂琴 杨笑茹)近日,《祖国》杂志社、《中国下一代》杂志社和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向荣获2016年全国少先队英雄中队红色教育活动“创造杯”奖的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牌。我市桥西区西豁子小学、明德路小学获此殊荣。我市获评的两项红色教育活动分别是西豁子小学英雄中队去年12月1日举行的“红领巾热爱红司令———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总司令、共和国元帅朱德诞辰130周年”主题活动和明德路小学英雄中队去年11月22日举行的“纪念红军长征大会师后发起的山城堡战役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

关键词:张家口,两所小学,荣获,红色教育活动,“创造杯”奖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