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中国人寿张家口分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07 20:5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期间,为让特困员工过个好年,中国人寿张家口分公司工会统一组织,分别对特困家庭、特困员工一一走访,进行春节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总、省、市分公司的新春祝福和深切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向困难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公司会尽力提供更多的帮助,努力改善困难职工的生活条件。

  受访困难职工对市分公司的慰问深受感动,切实感到了公司的温暖心意,表示在国寿大家庭里倍感温暖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有信心和动力,为公司作出更多贡献,也衷心祝愿国寿事业更加欣欣向荣、蓬勃发展。谢云霏 李雪涛

关键词:中国人寿,张家口分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