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环保局认真做好污染源动态信息填报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2-09 08: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组织培训。为做好污染源动态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我局在局十楼会议室举办了“污染源动态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培训会,对全市企业具体负责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二是明确要求。要求全市所有排污企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建立完善污染源动态信息管理系统,既是巩固大检查成果,全面实施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定新一轮达标排放行动计划的需要,也是提高环境管理效率和科学化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三是制定目标。全面启动,严格时间节点,精确建档信息,做到应搜集信息一条不少、录入信息一条不错,为环保精准执法、科学管理提供重要支撑。四是答疑解惑。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使各企业统一认识,掌握方法,明确目标,为企业做好污染源动态信息填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张家口市,环保局,认真做好,污染源,动态信息,填报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