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环保局“五措”争创基层优秀党组织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2-10 23:3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强班子。党组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深入学习《环境保护法》、《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等读本,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政廉洁,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抓队伍。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开展环保业务培训和提升岗位技能大练兵,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

  三是建机制。不断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措施,稳步推进党内基层民主权力,使日常工作运行顺畅有序。

  四是重实干。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环境保护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把项目审批、污染减排、环境监察、环境监测干出实效,实现区域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齐头进。五是便衡量。开通政府门户网站,设立局长信箱,开通微信网络平台,畅通12369举报热线,设立意见箱等多个渠道,广泛征求民意,公开接受监督,把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好坏尺度,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威信,树立良好机关干部形象。

关键词:张家口市,环保局,争创,基层,优秀党组织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