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康保县生态建设成果显著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2-15 08:4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森林、草原、水资源“三位一体”生态修复,全力打好生态建设攻坚战。针对加大生态建设保护,县政府发布1号令依法实施禁牧,巩固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和恢复草原生态;持续推进环首都百万亩生态屏障建设工程,实施各类林业工程23万亩,在全市林业拉练评比连续三年名列第一。针对集约利用水资源,大力推广高效节水技术,高效节水覆盖率达到86.3%,有效促进了农民种植方式向“菜改粮”、“菜改草”、“水改旱”转变。针对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集中开展整治行动,拆除了一批燃煤锅炉,新增集中供热59万平方米,全县空气质量连续保持全省前列。

关键词:康保县,生态建设,成果显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