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建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龙卡信用卡首刷送积分活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22 14:3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建行张家口分行获悉,自2017年2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开展龙卡信用卡首刷送积分活动。

  建行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官网成功办理龙卡信用卡的新客户,活动期间,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官网成功办卡的新客户,核卡后30天内完成首刷且累计消费或取现满2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获赠50000信用卡个人综合积分。每月限前3万名。谢云霏 李静

关键词:建行,张家口,龙卡信用卡,积分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