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怀来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22 14:3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了2017年全年工作计划和主要指标任务,部署了审计稽核、纪检监察、安全保卫等工作。

  会议确定了坚持立足三农、面向县域、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以流程银行建设为切入点,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农村商业银行为目标,继续加大营销考核力度,激励全员纵深营销;继续强化各项内控管理,推动各项业务合规开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改进作风,提升企业形象,全力服务美丽怀来建设。 谢云霏李长富

关键词:怀来,农商银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