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反洗钱工作位列前茅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22 14:3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2016年反洗钱工作考核中,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取得了全市第一的优秀成绩,考核结果为A级,标志着该行在反洗钱领域进入第一阵营,反洗钱工作又跨上了新的台阶。

  据了解,本次考核范围包含全市40家金融机构(其中银行业机构11家),考核要素包括反洗钱制度建设、机制合理性、客户身份识别、大额可疑交易报告等23个指标,内容涵盖了反洗钱工作的各个方面。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在本次考核中的反洗钱基础管理、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与监管沟通等多个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特别是在报送反洗钱调研信息、 《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活动方面受到人民银行的书面表扬,给予该行充分的肯定。

  未来该行将继续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落实市人行与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并认真履行银行服务社会的职能,以风险防控为根本,以群防群控为基础,以流程控制为手段,强化反洗钱业务管理,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再接再厉,认真组织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为全行合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谢云霏 郭惠娟 刘海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张家口分行,反洗钱,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