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崇礼区700余名环卫工人除雪保畅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22 20:3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郝丽)2月21日,崇礼区迎来了一场大雪,张家口京环公司崇礼项目部积极启动除雪紧急预案,700余名环卫工人第一时间上街扫雪,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一大早,张家口京环公司崇礼项目部便开始安排部署除雪紧急预案,负责城区和农村的700余名环卫工人开始准备工作。雪持续下着,除雪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刚刚扫开的人行横道,不一会儿又盖上一层厚厚的雪。环卫工人的身上披上了白雪,鞋子也被雪打湿了。

  与此同时,崇礼各个乡镇的相关负责人也开始组织除雪工作,其中,300余名农村环卫工人在下雪的7个小时里不间断工作,为村里打通道路。截至发稿前,张家口京环公司崇礼项目部撒布融雪剂50吨,崇礼城区主干道已实现正常通行。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在21日晚上全面开始积雪清运工作,同时出动融雪车、铲车、翻斗车等车辆,争取在下雪后的48小时内将积雪清运完毕,为崇礼打通一条安全畅通的旅游通道。

关键词:崇礼区,环卫工人,城区,农村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