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塞北开展大讨论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添动力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2-24 22:3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万亮 通讯员靳磊)近日,张家口塞北管理区在全区开展了以“树正气、树信心、树形象,改革农垦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运行机制,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主要内容的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管理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加快发展的能力。

  “三树两改一争”大讨论活动提出,全区将以推进农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改革为主线,鼓励人人推动改革、人人参与创新,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全面推进资源整合、产业优化升级,为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建设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农业示范区。大讨论活动期间,区领导会同全区各单位负责人召开理论研讨会议,坚定“小区也有大发展、小区也可大作为、小区也能大示范”的信念,确定了将塞北管理区建设成为富裕美丽的“零碳小镇”的规划目标;通过改革工作运行机制,统筹经济与环境和谐发展,着力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崛起之路,构建完整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将塞北管理区打造成为全省现代循环经济示范样板。

关键词:张家口,塞北,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