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经开区环保局环境安全工作扎实有效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2-24 22:3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开区环保局采取排查矛盾、化解纠纷、分析原因、妥善处理、消除隐患等工作措施,努力构建维持环境稳定的坚固防线。一是建好机制,定期开展辖区环境隐患大排查,对企业遗留问题和其它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矛盾纠纷。二是强化制度,结合单位实际,建立健全了检查监督、责任追究、请示汇报、奖惩等管理制度,使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走上了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三是消除隐患,坚持“定人定岗、各负其责”的原则,把确保一方环境安全稳定的责任落实到了镇、街各环保所,坚持“预防为主、教育疏导”的原则,积极稳妥地处理各种矛盾纠纷;四是注重宣传,举办环保宣传周等,在全区进行广泛宣传,增强环保意识,凝聚各方力量,化解矛盾纠纷,确保一方环境安全稳定。

关键词:经开区,环保局,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