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河北省残联理事长朱立杰到张家口市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27 14:1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宁)2月24日,省残联理事长朱立杰到我市就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陈冲陪同。朱立杰一行先后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桥西区阳光家园庇护工场,详细了解了我市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及残疾人医疗、就业、保障等相关情况。朱立杰指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和扶持力度,市残联基础工作扎实,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亮点多、成效实。其中,桥西区阳光家园庇护工场作为全国残疾人职业康复示范机构,在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具有很强的典型带动意义,值得总结和推广。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张家口市继续加强残疾人工作力度,把残疾人工作做细做实,为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省残联,张家口,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