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8 10: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大会议程后,于2月26日上午在崇礼宾馆多功能会议室胜利闭幕。

  王彪、赵赞、李晨日、王思周、张贵林、于有斌、李少军、刘庆虎、张树峰、徐建鑫、刘永刚、孙剑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应到代表207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202名,符合规定人数。王彪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于有斌、王海宏等4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区委委员;牛海虎、李顺等10名同志当选为区委候补委员;马伟龙、王岩等21名同志当选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彪、王思周等18名同志被选举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一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既定任务后,王彪同志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崇礼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确立了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定位、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战略举措。大会审议通过了一届区委和区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二届委员会、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研究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吹响了我区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加速发展的进军号角,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的目的,对于激励全区人民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胜地”,圆满交上筹办冬奥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彪强调,蓝图已经绘就、方向已经明确,摆在我们面前最紧迫、最核心的任务,就是要抓好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新一届区委的领导下,以冬奥赛事筹办工作为核心,以建设国际知名的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胜地为目标,全面落实“三个目标”“四个办奥”“五个着力”指示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交上筹办冬奥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最后,王彪宣布大会闭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不是代表的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区人大、政府、政协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区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区直科局的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处级非党领导干部应邀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崇礼,中共,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