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河北好人]唐海龙:恪守诚信之本 打响质量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贺宏伟 2017-03-14 14: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好人”唐海龙。 河北省文明办/供图

  长城网3月10日讯(记者 张欣 贺宏伟)26岁毅然放弃年薪80余万元的工作回家乡创业,凭借诚信经营理念和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带领大厂县万福肉类有限责任公司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并迅速发展壮大,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大中城市,他就是近日被河北省文明办授予“善行河北·河北好人”称号的唐海龙。

  唐海龙17岁开始,就在外打拼,从此走进了肉类加工这一行业。他在一家县内屠宰加工企业从学徒工做起,到车间主任,两年时间他做到了副厂长,几年后就做了总经理。这里有机遇的因素,但更主要的是他勤奋努力的结果。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副厂长,这让他倍感压力,用他自己话说,“因为太年轻,自身的知识和阅历都很欠缺,压力很大,但动力也很足,必须要把欠缺的补回来。”从此,他开始大量阅读专业书籍,到南京农业大学学习提高肉类品质的知识和工艺,这些为他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2年,唐海龙来到内蒙古自治区某大型肉类加工企业就业,短短两年时间就成为了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他被所在县评为十大杰出青年,享受每年2万元特殊人才津贴,年薪达80余万元。面对诸多荣誉和成就,他没有骄傲,更没有止步,仍然朝着他的理想努力奋斗着,那就是回到家乡,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企业。

  在长期的市场摔打中,他深刻了解产品质量和诚信的重要性。在万福肉类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之日起,他就明确了一条最朴素的道理:诚信予人是生意场长久不败的不二定律。2007年,26岁的唐海龙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内蒙古年薪丰厚的工作,回到了家乡创业。

  在外闯荡多年,唐海龙积累了一定资本,凭着自己管理工厂的经验和多年来积累的各种资源,通过细致的准备和精心的谋划,2009年他的万福肉类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了。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唐海龙充满信心:“大厂县是全国高档牛肉制品的发源地,县内有更好的发展舞台,咱大厂各种肉类加工业技术成熟,市场广泛,发展前景和发展环境都非常好。”

  唐海龙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立命之本,诚信经营更是百年品牌的基石”的企业管理理念,关注每个生产细节,确保在原材料供应、生产、流通、销售等每一个环节都力争做到“零缺陷”。在他的带领下,经过9年经营,万福肉类有限公司现在己经达到年屠宰肉牛2万头,销售各类牛肉制品10000吨的规模,年销售收入达3亿元,成为大厂县肉类加工企业的后起之秀。

  在取得较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唐海龙不忘回报社会,企业录用附近村民110人,使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挣到钱。同时,唐海龙还大力实施“公司+农户”的肉牛养殖模式,与周边村民养殖户签订了供销合同,带动周边群众致富。

关键词:河北好人,唐海龙,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