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汽车房产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加强汽车金融服务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2017-03-14 16:2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已走进千家万户。为帮助广大客户了解汽车保险相关知识,明白车辆保险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3月3日下午,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特别邀请保险公司的专家开展汽车保险业务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到场客户共18人,宣讲现场,汽车保险专家向客户朋友详细介绍了汽车保险知识、作用、流程,全方位展示了保险服务为民众生活带来的变化和便利。同时,专家还重点介绍了汽车理赔与养护常识、安全行车知识、交通事故简易程序处理案例等,到场客户专心听讲,并现场咨询有关汽车保险方面所遇到的问题,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受到了客户朋友的热烈欢迎,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有意义的客户活动,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有力提升我行的金融服务水平。”

关键词:汽车保险,业务知识,保险公司,社会经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