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法制交通

衡水消防支队举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 闫思宇 2017-03-14 16:2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 实习记者 闫思宇)记者从衡水消防支队获悉,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全面净化消防产品使用环境,促进消防产品良性流通,日前,衡水市公安消防支队隆重举办2017年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

  市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人,部分房地产开发公司、消防施工企业、消防产品生产、销售、维修单位的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销毁仪式开始前,到场的消防产品生产、经营和销售的企业单位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在“我承诺不生产、不销售、不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横幅上庄严签名,向社会公开承诺决不制假、售假,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销毁仪式开始后,消防官兵采用切割机切割,大型机械碾压等方式集中销毁了不合格灭火器300余具、不合格消防应急灯具及疏散指示标志300余件,不合格室内消火栓1200余件,不合格的消防水枪1200余支,不合格内扣式接口300余个及部分不合格防火门及消火栓箱等,极大地震慑了制假、售假、用假的不法行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讲解区,消防人员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了精心制作的消防产品质量宣传资料,并结合现场不合格消防产品向群众认真传授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小窍门,讲解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性。随后,到场群众集中观看了“3.15消防产品宣传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产品质量意识和对消防产品的甄别能力,严厉惩治了生产、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在全社会形成强有力的威慑。

关键词:消防产品,打击.假冒伪劣,销毁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