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下花园区 >> 下花园区新闻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5 07:5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2月2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在下花园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之路,为建设富足、秀美、文明、和谐的“山水花园·智慧城市”而奋斗!

  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和国家资源转型城市“四大机遇”,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之路,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在治理污染、修复生态中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在脱贫攻坚、推进共享中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足、秀美、文明、和谐的“山水花园·智慧城市”而努力奋斗。

  今后五年,下花园区的奋斗目标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切实做到六个显著提升:产业结构显著提升,城乡面貌显著提升,环境质量显著提升,民生福祉显著提升,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党建水平显著提升。

  大会要求,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筑牢党的基层基础,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推进正风反腐,为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通过充分酝酿和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中共下花园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30名、候补委员7名,中共下花园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和下花园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13名。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下花园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下花园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下花园区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下花园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王小军当选为中共下花园区第十届委员会书记,白晶、白建军当选为副书记。王小军、白晶、白建军、王晓军、王辉(女)、贾继鹍、李卫东、刘亮、侯东升、李伟10名同志当选为第十届区委常委。

  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下花园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共下花园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纪委书记、副书记,并将选举结果报中共下花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贾继鹍当选为中共下花园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志勇、孙双宝当选为副书记。贾继鹍、张志勇、孙双宝7名同志当选为第十届纪委常委。

关键词:下花园,共产党,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