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部采用新能源客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3-22 15:3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部采用新能源客车。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张运集团的工作人员在擦拭新能源客车。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工作人员与新能源客车在党代会会场外。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3月20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小康)3月20日,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本次会议将全部使用新能源客车,20部新能源客车将接送500多名党代表。

  张运商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司机师傅李宝宏说:“不少党代表觉得新能源客车噪音小,坐上去也舒服;下车时还向我询问车辆的有关情况,希望能够推广这种低排、低噪的新能源车辆。与之前我开的其他客车相比,这种车辆的优势是明显的。”

  据了解,此前张家口的大型会议用车多是汽油客车或柴油客车。2016年,新能源客车首次现身张家口市大型会议,并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我们使用新能源客车的初衷是节能环保,特别是京张联合获得冬奥会举办权后,市民的环保意识越来越高,越来越追求绿色环保出行。在去年10部新能源客车的基础上,我们又购置了18部,本次张家口市党代会全部使用了新能源客车。这种低噪音、零排放的客车是我们今后发展的方向,让新能源客车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张运商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凤琴说。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本次党代会,张运商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还提升了服务水平:考虑有的党代表年龄较大,上下车时,工作人员会特别提醒,有时会适当搀扶;同时,车内还放置了纸、笔、一次性雨衣、医药箱等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关键词:张家口,党代会,新能源,客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