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十一届市委委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3-27 10: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吕永清)3月23日是“赶考日”,是省委确定的县以上领导班子集体“警醒日”。当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带领新当选的十一届市委常委、委员、候补委员到察哈尔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主持活动。市领导刘宝岐、李雪荣、郭英、李兵、李莉、张春生等参加活动。

  察哈尔烈士陵园内松柏挺拔,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庄严肃穆。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委员、候补委员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共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后,回建缓步走上前,为花篮整理缎带,表达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在回建的带领下,市委常委、委员、候补委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

关键词:赶考日,回建,市委常委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