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与张欧影一起体验足球快乐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3-27 10:5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佳琦陈伟摄

  3月22日,桥西区南菜园小学,前国家女足主力球员张欧影正在教授孩子们踢球技巧。

  该小学是我省体育足球项目传统学校,多年来坚持“统筹、均衡、协调”的发展策略,扎实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多项殊荣,白洁、刘亚丽等4名前国家女足队员从这里走出。学校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充分支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通过深化足球办学特色提升足球运动的辐射力,让更多孩子实现足球梦。

关键词:足球,张欧影,小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