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总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3-27 14:3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郑媛媛)3月26日,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主持。

  刘宝岐对去年工会工作做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在新形势下,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好党对工会组织的定位。要引导广大职工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当好主力军,为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做出贡献。要以改革精神加强工会工作,着力推动工会改革创新、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工会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市总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替(增)补了市总工会第二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副主席、常委。

关键词:张家口,总工会,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