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刘宝岐对阳原开展调研督导造林及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3-30 07:4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要加强机制创新,积极引入社会资本造林,在股份合作、产业融合、树木管护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模式。要强化组织领导,党政一把手要亲自部署推动,逐级落实责任,形成全民参与、大干快上的氛围。他强调,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和清明时节,野外用火增多,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一定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部署到位、人员力量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源头防控,大力宣传防火知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使全社会都形成防火自觉。要坚持严防死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保证信息畅通,各县区要组织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护林员,对山头、墓地、景区等重点区域分片包干,网格化覆盖,全天候巡查,确保做到“零火灾”。

关键词:刘宝岐,阳原,造林绿化,森林防火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