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热点新闻

讲老故事看新发展 桃城区河东办中心校举办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伟凯 2017-04-01 18:1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讲比赛现场。赵伟凯 摄

  长城网衡水3月30日讯(邢梅智 赵伟凯)今日,记者从衡水桃城区河东办中心校获悉,为丰富校园文化,助力河东新城建设,29日,衡水桃城区河东办中心校举办了一场以“讲河东老故事,看河东新发展”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辖区6所小学的16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比赛。

获奖选手合影。赵伟凯 摄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辖区内的六所学校的12名优秀选手参加了“讲河东老故事,看河东新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陈词,纷纷从忆过去、谈感受、说变化、话未来等角度抒发了对河东的无限热爱与期盼之情。

  小选手们在演讲中展现出来的激情与活力,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桐畅和王嘉驿同学荣获并列获得比赛一等奖。

关键词:桃城区,河东办中心校,专题演讲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