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冬季供热结束 张家口热电公司优质高效完成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4-07 23: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员工正在对热网系统进行检查。燕翔摄
员工正在对热网系统进行检查。燕翔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6日电(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刘莹 马丽娟)4月6日9时45分,随着张家口热电公司停止热网抽汽加热,2016-2017年冬季供热工作圆满结束。这个供热季,张家口热电公司担负着张家口市区近1200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供热天数长达167天,占全年总天数的46%,累计完成供热量372.81万吉焦,供热期间未发生限热、非停事件。

  据了解,为实现本供热季安全高效供热,该公司在供热前期做了全面充足的准备。制定详细的供热方案及厂内外热网调整技术措施,开展对外供热事故演练,强化各级人员应对供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结合机组大小修和秋检工作,该公司对供热、环保设备进行专项消缺治漏工作,对热网设备的传动试验,及时修复处理管道保温损坏等设备缺陷确。进入10月下旬,张家口地区气温骤降,作为市政府一号民生工程,该公司体现央企担当,提前10天启动供热工作,保证市民温暖入冬、过冬。

  进入供热期后,该公司统一指挥、明确分工、相互协调,全力保障供热质量。同时,该公司坚持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精细管理,进一步挖掘供热设备的节能降耗潜力。

  此外,该公司充分发挥供热优势,做到供热发电两手抓。元旦、春节期间,面对用电负荷少这一客观情况,该公司全力以赴攻克电量难关,通过沟通协调电网公司,延长了双机在网运行时间,为努力抢发效益电创造了先机。

关键词:张家口,热电公司,供热,供热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