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迎来首批表演艺考考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旺泽 邢丁 2017-04-17 09:1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迎来首批表演艺考考生。鲍嘉琪 
抽签。鲍嘉琪 

  长城网唐山4月15日讯(李旺泽 记者 邢丁)4月15日,数百名俊男靓丽云集河北唐山,参加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7年度的表演专业艺考的复试。

  今年是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表演专业第一年招生,因此受到了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强调要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落实到招生录取工作中。考试伊始,学院领导检查了考试的准备情况。之后,学院领导又多次来到考试现场巡视各项工作的运转情况,并鼓励考生放松心态,积极发挥,取得良好的成绩。

表演专业考场鲍嘉琪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迎来首批表演艺考考生。鲍嘉琪 

  这次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表演专业的复试,无论是集体命题小品、即兴小品还是文学艺术常识口答,从考生的反馈信息来看,这些题目都比较贴近生活,但文学艺术常识环节也让一些理工类考生感到有些挑战。

  由于其他高校的艺考时间早于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怀揣着合格证的考生们心里比较踏实,参加完这次轻院校考完后就只剩下6月份的高考。相比之下,考生们放松了很多。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迎来首批表演艺考考生。鲍嘉琪 摄

  走出考场的孙鑫脸上洋溢着笑容,被问到考试的感受时,他说考得还不错,正常发挥。相对于初试的紧张,他认为复试更顺畅,发挥的比较满意。

  来自河北承德的刘玮琦,今年18岁,他从小就对表演比较痴迷,参加过一年多的系统学习,此前在全国多省市参加过10多次表演艺考,这是他第一次来唐山,考试的过程中他也认识了许多不同地方的考生,一起考同一所学校的他们在艺考中彼此也收获了友谊。

  据了解,表演专业是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7年新增本科专业,主要培养应用型戏剧影视表演专门人才。这也是唐山市高校首个表演专业。

关键词:学轻工学院,艺考,考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