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对公客户经理远赴哈尔滨学习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17 09:1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为更好地应对日益严峻的竞争环境,提升对公客户经理的综合服务能力,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公司业务部组织40余名对公客户经理赴总行哈尔滨培训中心进行学习充电。

学习充电。班晶晶供图

  在3天的培训时间里,培训班主要安排《情商修炼》、《宏观经济分析》、《创新思维能力提升》、《客户关系管理》、《精细化管理》以及《公司业务相关法律问题》等课程,培训内容相对丰富,并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用性。全体参训学员按照培训中心规定签到就寝,课上认真听讲并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受到哈尔滨培训中心工作人员认可与表扬。

关键词:建行,邯郸,客户经理,学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