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部署创建文明城市等宣传工作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4-19 21:5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4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对创建文明城市等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对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在新闻宣传方面,要加强舆论引导,组织专题报道;要统一开设专栏专题,做好动态报道;要开展特色宣传,动员民众广泛参与;要普及文明城市知识,营造社会氛围;要发挥媒体优势,开展监督报道;要做好媒体公益广告播发;要充分利用系列活动做好宣传。在社会宣传方面,要开展宣讲工作,进行宣传普及,用好社会公益广告,做好窗口行业宣传,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同时要做好网络宣传、对外宣传等工作。

  李莉指出,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综合测评年,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当作聚焦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命题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载体活动,突出主要内容,明岗定责,挂图作战,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县区、各单位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领导、强化学习、强化标准、强化部署、强化调度、强化责任、强化督导、强化问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不懈努力。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进展情况,同时对2017“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主题宣传和全市农村和扶贫开发等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张进宝)

关键词:张家口.创建,文明城市,宣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