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延崇高速河北段6月底全线开建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4-21 09:0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工程顺利获得省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全线开工建设。

  据了解,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全长112.8公里,起自我市怀来县京冀界,与延崇高速北京段顺接,终于我市崇礼区棋盘梁村北太子城互通,主线设8处收费站,3处服务区及2处养护工区,建设工期为3年。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是北京至张家口东北部的便捷通道,对完善优化河北省高速公路网,促进我市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河北省“十三五”规划县县通高速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王宁)

关键词:张家口,延崇,高速,开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