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冬奥体育文化之旅”启动仪式在下花园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4-25 07: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奥体育文化之旅”举行启动仪式。尹辉 郭沁蕊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24日讯(通讯员尹辉 郭沁蕊 记者张世豪)近日,由下花园区政府和正冬奥体育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冬奥体育文化之旅”举行启动仪式。原国家体委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彩珍,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总指挥张明,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任岑传理,碧桂园·北京郡项目负责人及正冬奥体育博物馆创办人艾伯仲参加仪式。宣布了正冬奥体育文创联盟的启动上线,并为两位藏品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活动,标志着正冬奥体育博物馆文创建设迈入规范化、科学化、智能化的新阶段。同时,下花园区冬奥体育文化活动组织的建立,对于加快区域奥运文化知识的普及,提高博物馆在局部区域公共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博物馆职员队伍的整体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正冬奥体育博物馆2016年5月在下花园区落户,馆内1000多件藏品以历届夏、冬奥会收藏品以及中国主办的国际赛事等藏品为分类布局,作为张家口市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旅游的新窗口,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参观。

关键词:冬奥,体育文化,张家口,下花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