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部署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4-27 14:1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王宁 通讯员 陈晓明)4月25日,我市召开会议,部署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能源审计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途径,是改进管理实现节能改造的基础性工作。各县区、市直机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能源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摸清公共机构能耗情况,发挥能源审计的作用,根据能源审计结果,提出改进用能方式、提高用能效率的计划,为公共机构节能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参加会议的各县区、市直机关单位负责人还接受了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业务培训。

关键词:张家口,公共,机构,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