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崇礼区检察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云霄 2017-04-28 15:4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27日讯(通讯员 闫云霄)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后,崇礼区院检察长袁远光同志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迅速动员全体干警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崇礼区院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工作举措,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又一热潮。

  一、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该院迅速召开党组会和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华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推进自身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领导的讲话要求上来。

  二、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各项任务的落实。按照张华检察长的讲话要求,狠抓以下工作的落实。一是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二是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紧密结合纪律作风整顿、廉洁从检教育等专项工作,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教育。三是建立人才库,努力培养和使用人才,做到各司其责,各尽其能,让有能力的干警发挥用武之地。四是切实加强对检察权运行的监督,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对执法办案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和人员的监督。

  三、加大力度,狠抓落实,以检务督察强化内部监督。坚持以检务督察强化内部监督,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规范干警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预防和减少干警违章违规行为的发生。对上级院、院党组的决定敷衍应付,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坚决给予通报并给予严厉批评教育。同时,开展遵章守纪教育整顿活动,狠抓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使监督制约贯穿于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为检察工作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关键词:张家口,崇礼区,检察院,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