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大力查办贪污惠农资金职务犯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成伟 2017-04-28 16: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27日讯(通讯员 孙成伟)崇礼区检察院结合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该区2017年工作重点,不断加大对惠民补贴领域职务犯罪的打击力度,严惩农村基层工作人员腐败犯罪,为新农村建设保驾护航。

  按照袁远光检察长的指示,反贪部门认真梳理各类线索,有针对性的摸排,发现该区高家营镇达连沟村在国家退耕还林补贴款的发放上存在问题。向院领导汇报后,该院干警迅速出击,在短短两天时间深入该村调查走访、查阅村委会账目,一举牵出了该村村干部涉嫌贪污国家退耕还林补贴款一案,也实现了2017年反贪工作“开门红”。

  目前,该案立案1件3人,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张家口,崇礼,检察院,职务犯罪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