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回建主持召开国家机关在张家口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0 12: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郭晓通)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国家机关在张挂职干部座谈会,听取挂职干部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挂职干部要主动融入,加强对接,甘于奉献,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锻炼成长,书写张家口脱贫攻坚事业新篇章。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副市长燕旺林、卢峰出席座谈会。

  会上,挂职干部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并围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回建对挂职干部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事业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大家真心、真诚投入工作,高站位思考、谋划和实施工作,为当地干部树立起良好榜样。

  回建指出,张家口发展相对滞后,贫困人口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还需要挂职干部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挂职干部主动融入帮扶地,深入基层,了解乡土民情,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在感情上、生活上、工作上与张家口这片土地紧紧贴在一起;加强对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国家机关反映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多做争取政策的工作,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主动奉献,体现价值、有所作为,切实珍惜和用好挂职机会,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奋斗之志,以实际行动演绎一段别样的精彩人生,不辜负组织的厚望、群众的期盼。

  回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尊重、认真听取挂职干部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典型,表彰先进;在政治上、生活中、工作上创造必要条件,让挂职干部有“家”的温暖,更好地为我市发展多做工作、多做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回建,干部,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