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市第四医院经开新院区启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0 12: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胡程利)5月8日,市第四医院举行经开新院区启用仪式。副市长陈冲出席。市第四医院经开新院区是我市主城区医疗卫生布局重点项目,也是市政府重要的惠民工程,于2013年正式开工,2016年底顺利通过各项验收,具备开诊的基本条件。新院区位于经开区站前西大街18号,总面积40049平方米,是一个集门诊、住院、行政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整个院区在就医环境、软硬件设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将开展眼科、医学验光配镜、耳鼻喉科、医疗美容科、口腔科、内科、中医科(含针灸)等诊疗项目。老院区仍将保留眼科门诊、验光配镜、生活美容诊疗项目,除特殊检查外,配套相关医技科室,不设急诊,保障老城区百姓基本医疗。

关键词:张家口,四院,新院,启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