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机场提升安全检查等级 乘机请提前抵达机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5-10 11:4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提升安全检查等级。张家口机场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5月9日讯(通讯员吴劭佳 记者张世豪)5月8日至5月17日,张家口机场将提升安全检查等级。

  期间,张家口机场增设楼前防爆岗,加大旅客开包率,为了最大限度的节省旅客宝贵的出行时间,提高通过安检的速度,建议旅客尽量减少随身携带的行李,可选择在值机环节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团队旅客尽量提前集合,尽快通过安检。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可选择在候机楼内的自助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张家口机场温馨提示旅客,在此期间,请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及过检手续,以免因排队等候影响出行。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安全检查,机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