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宣化供水加大水质检测力度保障安全用水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2 09:2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邵俊琴 通讯员 武世平 刘海亮)随着天气变暖,各种病菌、微生物日益活跃,宣化供水公司加大对源水、出厂水、管网水水质监测力度,确保市民饮用水卫生安全。

  在日常水质监管中,宣化供水公司坚持每月对源水、出厂水、管网水进行一次理化40项全分析;每半月对全区20个管网采样点进行微生物指标等7项检测;每日对源水、出厂水微生物等9项指标进行分析。同时,增加了每日管网水余氯监测频次,并为水厂更换新配制的余氯标准检测比色管,保证了出厂水余氯符合国家卫生标准0.3-4mg/L,管网余氯不低于0.05mg/L,有效防止管网水的二次污染,保障居民饮水健康。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用水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